节能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职责  节能工作动态  党支部建设  政策法规  用户服务  节能知识  节约型校园建设  最新通知  校内能源预付费查询 
站内搜索:
 
   
 
 节能工作动态 
 
  节能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节能工作动态 > 节能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验收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0:04  作者:韩燕  浏览:

121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教育部委派的专家组一行对我校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重庆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节能办主任陈泽晖及城环学院部分技术支撑专家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验收专家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就验收工作背景、验收目的作了介绍。谢心灵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专家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来我校参加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验收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情况。

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主持了接下来的验收会。陈泽晖副处长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建筑节能综合改造示范项目计划、申报、建设及完成情况。我校申请建设部专项节能改造资金500万元,并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引入社会资金共投资1390余万元,对我校教室、食堂、办公楼、浴室等公共建筑实施了综合节能改造,共改造建筑27.6万平方米,改造后节能率达到45%以上,取得了显著的节能效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并到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经过讨论总结后,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代表专家组宣读了项目验收意见书。 专家一致认为,我校“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验收材料齐全,实施规范,改造面积、节能率符合验收标准,验收准予通过望重庆大学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在节能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我校顺利通过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验收是对我校节能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节能办将以节约型校园示范项目的实施为契机,促进节能工作水平的提升,持续深化节约型校园创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  重庆大学节能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990        传真:(023)65104037      邮编:4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