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职责  节能工作动态  党支部建设  政策法规  用户服务  节能知识  节约型校园建设  最新通知  校内能源预付费查询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最新通知 > 正文
 
告示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5:52  作者:  浏览:

告  示

校内各住户:

    接住户反映,近期有人员冒充我校水电管理人员上门收取水电费、发放各种宣传广告、向住户推销商品等。我办现声明如下:

   1.目前,除A区松林坡用电和C区天然气供应由沙区供电及燃气公司负责外,校内其余区域水电气查表及收费工作都由重庆大学节能办负责。

   2.重庆大学节能办的查表人员相对固定,要求工作人员统一穿着标识有“重大节能”字样的衣服,并佩戴盖有重庆大学节能办公章的标牌,不得向住户推销商品或发放广告。如有未按规定着装或未佩戴证件的,住户有权拒绝其入户。

   3.重庆大学收取住户水电气费用的方式只有两种,即工资扣取或住户到节能办在A、B校区设立的固定收费点缴费。在收费点缴费的,收费人员将现场出具盖有重庆大学财务专用章的正规发票。学校及沙区供电、燃气公司人员不会上门向住户收取能源使用费及其它费用。

   4.请广大住户提高警惕,如发现节能办工作人员有违规行为,请向节能办举报,举报电话65106989,如遇其它可疑人员,请及时拨打110或与学校保卫处联系。谢谢合作!

                                           重庆大学节能办

                                      二O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  重庆大学节能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990        传真:(023)65104037      邮编:400044